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0th 2014, 14:33, by Huaxx

作者Huaxx (Hu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Sun Aug 10 14:33:51 2014

: → otina: 不知道你那麼酸是受過什麼傷害?同johny說的, 親密的人說 08/10 14:08 : → otina: 出來的話最傷,若非必要不要把大刀拿出來砍...小戳就很痛 08/10 14:09 回otica,雖然你不是我的誰 但你都問我了 我決定告訴你我受過的傷害是什麼 以下也是一些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 簡單說 我從小就是在像原原po那樣的家庭長大 我媽就是(類似)原原po 我爸就是(類似)原原po的男友 我媽碎念程度無人能及 舉幾個例子 1. 我爸前幾年投資失敗 不少白花花的錢就這樣付諸流水 我媽過了好久都不能釋懷 甚至時不時想到就要拿出來噹我爸: "嘖,要不是你當初浪費錢投資,我們現在早就有好幾棟房子了blahblahblah" 沒錯 她不是講一句就完喔 她會繼續沒完沒了的講下去 一直到我爸爆氣為止 我爸本來脾氣就不好 平時都對我們是好的 但脾氣一上來也是誰也擋不住那種 爆氣後 我媽還會理直氣壯的說 那就是事實 為什麼不能講? 接著就開始 吵架 2.去年洪仲丘事件 我跟我媽的立場是跟我爸不太一樣的 因為我爸的爸爸是軍人 不過我也僅是跟我爸辯論 就是立場不同而已 沒什麼 但我媽就不一樣 她就是有辦法辯到我爸爆氣 當天在吃午餐 一樣在討論新聞 我爸晚點要去同學會 結果講一講 我媽又來了 "你等等不要把你支持軍方的立場跟你同學說 免得笑掉人家大牙" 想當然爾 我爸立馬爆氣 反嗆她說 "你一個連大學都沒有念的人 不要跟我講這些有的沒的啦" 其實我媽很聰明 沒有上大學其實是經濟關係 這也算是我媽一輩子的遺憾 這些我爸也都知道 但他還是講出口了 而且是很酸的語氣 我媽當然跟著爆氣 接著就開始互酸 吵架 說真的 我爸媽那樣互相酸的方式我已經看夠久了 他們平常也是很恩愛 到哪裡都出雙入對 我爸也對我媽很好 但每次一吵起來 就會變成這樣 這幾年比較常年不住在家 除了去年 也比較少看到他們吵架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我後來也常常勸我媽少講點不會少塊肉 我爸的脾氣我就比較難干涉了... 但我至少知道他不喜歡碎念 也因為這樣 我暗自在心理發誓 以後絕對不會找脾氣差的男友交往 再怎麼生氣 吵架 也絕對不會用酸的或是罵人 或任何方式去讓對方受傷 因為吵架是要溝通 要解決問題 傷害對方根本就於事無補 浪費時間而已 而且你真的愛她/他 你想保護他都來不及 怎麼會想要傷害他?? 總之從我爸媽的經驗裡 我才會堅持這件事情雖然男方講話真的太過分 但女方一開始不要一直踩人家底線根本也不會有事 不要再一直講"再怎麼生氣都不應該那種話了" 明明知道講了對方會生氣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好好講或換個方式講 一定要用這種會把人逼爆氣的方式講呢? 拜託一下 感情裡就是要互相 只有真正有同理心的情侶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31.10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52436.A.0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m2mx5usb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