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想要自己睡該怎麼開口?
Aug 11th 2013, 03:35, by alice1012v18

作者alice1012v18 (飼料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想要自己睡該怎麼開口?

時間Sun Aug 11 03:34:57 2013

因為之前和女友住在不同地方,每天都要考慮今天要住誰家什麼的很麻煩, 並且一度造成兩人問題,所以現在女友搬來和我住。 但不知大家可否理解,有時就是會想要自己一人的那種感覺? 我是一個很需要時間自己獨處的人,我無法和同一個人隨時隨地待在一起太多天。 當然,這並不表示我無法和我女友住在一起,我大部分時間能和她相處得不錯, 也不覺得膩或煩。只是我是那種,一天中一定要有一段時間, 可能一兩小時就好(通常時睡前),讓我自己作我自己的事的人, 就算只是上上網、看看小說什麼的都好,然後做完後就自己睡覺。 而這也是我當初希望她搬來的原因之一(而且我家是透天,因此女友和我可以有各自 的空間。) 但由於我們滿常還是會睡在一起,因此就產生「今晚是否一起睡的問題」。 例如我和我女友睡在一起兩三天了,我會希望接下來一兩天能夠回自己房間睡, 因為我希望能在睡前做自己喜歡的事,例如閱讀或上網做廢事。 但實在不知該怎麼和女友開口。 因為之前開口試圖溝通後的結果,就是女友覺得我對她的感情根本就無法專心一意, 而只是週期性的。 一陣子很黏她,等熱潮過了之後又要疏離她; 她覺得我很自我中心,很很討厭我這種隨自己心情「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樣子, 好像不想時就把她踢開,等我自己待夠了調適好了,又回去找她。 我不知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就是自我中心,但天地良心我真的我不是厭倦她啊!! 我只是無法每天都跟她睡在一起(加上我睡眠品質很差,有人在旁邊不易睡好), 我需要偶爾有幾天可以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可以作自己的事情。 (我平常本來就習慣自己出門、買東西、去書店或咖啡店、看表演之類的, 但我社交能力正常,朋友也不少,只是平常沒特別約的話習慣自己一人)。 這件事已經滿嚴重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了,因為會牽扯一堆其他相處上的問題, 例如當她要回老家時我會覺得嗯也不錯,我可以有幾天自己時間, 但它會覺得我八成巴不得他趕快走什麼的。為此又爭執了不少次。 或當我想說好吧那我就調適自己心態,都跟你睡時,她又覺得我這樣很「偽善」, 因為我根本不是打從心底願意的。 請問到底該怎麼辦呢?? 想請問各位,我到底該怎麼和她溝通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6.207

birdegging:我跟你是同一種人耶 必須要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08/11 03:38

remainswind:會需要私人時間很正常,解釋你對感情的需求,並不是她 08/11 03:41

remainswind:口中說的週期性時好時壞 08/11 03:41

remainswind:你必須讓女友了解到「那是你對感情狀態的一種需求」, 08/11 03:43

remainswind:並不代表你是需要調適自己狀態來「迎合」,她所想的事 08/11 03:43

remainswind:根本並非你本意,必須讓她確切了解到這點。 08/11 03:44

tfam:欸.........不要說什麼回老家......... 08/11 0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m2mx5usb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