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手機版聊天室可以設定關閉對象嗎?
Oct 9th 2013, 09:49, by weitzern

作者weitzern (高級雜工)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手機版聊天室可以設定關閉對象嗎?

時間Wed Oct 9 09:49:34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爬文後沒找到,希望不是我眼殘了。 電腦版的聊天室可以設定讓特定的人看到/看不到我在線上, 請問手機版聊天室有這個設定嗎? 又,電腦版的設定會同步到手機版聊天室嗎? 就是我在電腦設定看不到我在線上的人, 我登入手機版時,對方是不是仍看不到我在線上? 謝謝 -- 我們因身而為人——有血有肉的人——而產生了壓迫感,我們因這血肉之軀而感到羞愧、 丟臉,並且設法讓自己變成某種無顯著特質的人。我們是死胎,早在數個世代之前便已遭 遺忘,不是由活生生的父親所生,但卻愈來愈適合過這種生活。我們還針對這種生活發展 出屬於它的品味。不久以後我們便將設法讓自己從一個理念中誕生出來。 - 杜斯妥也夫斯基《地下室手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m2mx5usb62 的頭像
    qhhm2mx5usb6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m2mx5usb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